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666 证券简称:江丰电子 公告编号:2022-014

债券代码:123123 债券简称:江丰转债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产业基金的概述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16日与赵永清签订了《合伙权益转让协议》,受让其持有的平潭冯源容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冯源容芯”)部分认缴份额人民币1,000万元(尚未实缴)。并与相关方签署了《平潭冯源容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及《平潭冯源容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附属协议》。转让完成后,公司成为冯源容芯的有限合伙人之一,持有该基金1.5640%财产份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17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产业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3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认缴份额已实缴500万元。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通知,冯源容芯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收到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审批局最新核发的《营业执照》。现将其基本信息公告如下:

1、企业名称:平潭冯源容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28MA8T9BWA2G

3、基金总规模:63,940万元人民币

4、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5、执行事务合伙人:冯源投资(平潭)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刘彤)

6、成立日期:2021年5月26日

7、营业期限:2021年5月26日至2051年5月25日

8、主要经营场所:平潭综合实验区中山大道中段288号新兴产业园示范区 5号楼A座3层327室

9、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平潭冯源容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