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85 证券简称:恒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0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济宁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宁城投”)计划自2022年5月13日起的5个月内,以自有资金择机增持公司股票,拟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339万股且不超过6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0%至2.00%)。增持计划实施期间,若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济宁城投将根据相关变动情况,对增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本次拟增持的价格不设置固定价格、价格区间,济宁城投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择机实施增持计划,以此确定相关增持数量。

● 相关风险提示:公司股价的波动可能影响增持计划的具体实施价格和时间,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风险情形,济宁城投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于2022年5月13日收到控股股东济宁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济宁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济宁城投目前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

本次计划增持前,济宁城投持有公司股份92,678,98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7.33%。

(三)本次公告之前十二个月内已披露增持计划的完成情况

本公告系针对2021年7月28日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四次修订稿)》中涉及济宁城投未来12个月内增持权益股份计划的详细公告。除此之外,本次公告之前十二个月内无其他已披露的增持计划。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

基于对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根据2021年7月28日披露的《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四次修订稿)》中相关承诺,济宁城投拟在未来5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至公司总股本的29%至30%之间(不含30%)。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

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为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或金额。

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不低于339万股且不超过6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0%至2.00%)。增持计划实施期间,若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济宁城投将根据相关变动情况,对增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

本次拟增持的价格不设置固定价格、价格区间,济宁城投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择机实施增持计划,以此确定相关增持数量。

(五)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

自2022年5月13日起的5个月内。

(六)增持股份计划的资金安排

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为济宁城投自有资金。

(七)济宁城投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公司股价的波动可能影响增持计划的具体实施价格和时间,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风险情形,济宁城投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股份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持续关注增持主体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