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解除可交换公司债券担保
及信托登记办理完成的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21 证券简称:京山轻机 公告编号:2022-35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解除可交换公司债券担保

及信托登记办理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京山轻机”)于2022年4月28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拟办理解除可交换公司债券担保及信托登记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19)。

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京山京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源科技”)通知,京源科技已于近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了“京山京源一华创证券一19京源E1担保及信托财产专户”(以下称“19京源E1专户”)中作为京源科技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担保及信托财产登记的5,900万股京山轻机股票的解除担保及信托登记手续。上述股票办理解除担保及信托登记后,京源科技证券账户持有京山轻机股票129,932,166股,占京山轻机总股本的20.86%;19京源E1专户专户不再持有京山轻机A股股份。

特此公告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