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补充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02 证券简称:鼎龙文化 公告编号:2022-034

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因经营需要,拟与云南铜业(集团)钛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铜钛业”)、富民龙腾钛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龙腾钛业”)、广州市鼎龙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广州市卡丽酒店有限公司、全南县鼎龙森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关联方发生日常关联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关于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3)。为更全面地说明公司与相关关联方的关联关系,现对云铜钛业、龙腾钛业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做如下补充说明:

补充前:

1、公司董事龙学勤、张家铭、方树坡及高级管理人员王小平为云铜钛业的董事,云铜钛业构成公司的关联法人。

2、公司董事龙学勤、张家铭、方树坡为龙腾钛业的董事,龙腾钛业构成公司的关联法人。

补充后:

1、公司董事龙学勤(系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家铭、方树坡及高级管理人员王小平为云铜钛业的董事;此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龙学勤未持有云铜钛业股权,但过去12个月内曾间接持有云铜钛业55%股权,曾为云铜钛业的实际控制人。因此,云铜钛业构成公司的关联法人。

2、公司董事龙学勤(系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家铭、方树坡为龙腾钛业的董事;此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龙学勤未持有龙腾钛业股权,但过去12个月内曾间接持有龙腾钛业35%股权。因此,龙腾钛业构成公司的关联法人。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披露的《关于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