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22-05-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54 证券简称:惠博普 公告编号:HBP2022-027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下发的《关于对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2】第226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问询函关注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2年5月24日前报送有关说明材料并对外披露。

公司董事会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就问询函关注事项逐项核查、梳理和落实。由于受北京疫情影响,公司及年审会计师等中介机构的工作受到一定影响,截至目前已完成回复初稿,正在内部审核中。为确保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同意,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预计延期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