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
2022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2-05-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96 证券简称:寿仙谷 公告编号:2022-038债券代码:113585 债券简称:寿仙转债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

2022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前次评级结果:债券信用等级为“AA-”,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 本次评级结果:债券信用等级为“AA-”,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鹏元”)对公司2020年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寿仙转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寿仙转债前次评级结果为“AA-”,前次评级展望为“稳定”,评级机构为中证鹏元,评级时间为2021年6月25日。

评级机构中证鹏元在对公司经营状况、财务情况等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2年5月23日出具了《2020年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本次公司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寿仙转债评级结果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次评级结果较前次没有变化。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2020年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