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2022-05-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83 证券简称: 生益电子 公告编号:2022-025

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生益电子”)于2022年3月2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战略布局,进一步强化公司海外业务的开展,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200万港币在香港地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0)。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广东省商务厅、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签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公司注册证明书》及《商业登记证》,基本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生益電子 (香港) 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Shengyi Electronics (Hong Kong) Company Limited

2、注册地址:UNIT 906B SHUI HING CTR 13 SHEUNG YUET RD KOWLOON BAY KLN HONG KONG

3、注册资本:200万港币

4、公司类型:有限公司

5、经营范围:进出口贸易(印刷电路板以及相关材料、零部件等)

6、注册证明书编号:3154369

7、商业登记证号码:74060359-000-05-22-6

特此公告。

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