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中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的公告

2022-05-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96 证券简称:中国中期 公告编号:2022-008

中国中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中国中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 5月 10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中国中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2021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2〕第 235 号) (以下简称“《问询函》”),问询函中要求公司于2022年5月2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并对外披露。

收到问询函后,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共同对其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由于《问询函》涉及的相关很多事项需进一步补充、完善,同时部分内容需年审会计师发表意见。因近期受疫情管控,公司与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员工现执行居家办公,查阅资料、沟通事宜增加了很大难度。 公司预计无法按期完成问询函的全部回复工作。为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于2022年6月8日前回复本次问询函。

公司将尽快完成本次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延期回复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中国中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