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
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195 股票简称:中牧股份 编号:临2022-024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

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投资概述

2022年4月11日,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2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及该子公司投资建设中牧牧原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南阳生产基地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中牧南京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子公司,通过共建产业经营共同体,进一步加大公司自主研发产品的生产规模,巩固公司在兽用化药领域的市场地位。依据出资金额,该子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二、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近日,上述控股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并取得了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卧龙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303MA9L997434

名称:中牧牧原(河南)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王村乡龙升工业园十号路北头路西

法定代表人:孙少辉

注册资本:壹亿贰仟万圆整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兽药生产;兽药经营;药品委托生产;饲料添加剂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饲料添加剂销售;兽医专用器械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