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杭州海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之租赁合同履行情况的进展公告

2022-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865 股票简称:百大集团 编号:临2022-061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杭州海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之租赁合同履行情况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位于杭州市延安路的杭州大酒店所属物业出租至杭州海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杭州海维”)用于酒店经营,具体履约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相关临时公告以及定期报告中关于杭州海维租赁部分的描述。

针对杭州海维发生的新增欠款,公司已采取电话、书面信函等方式催收,并已通过电话、会议等形式约谈杭州海维管理层。经公司采取多种措施,自2022年4月23日年报披露日至2022年5月31日,公司累计收到杭州海维支付的租金及相关费用3,754,190.58元。截至2022年5月31日,杭州海维累计拖欠公司租金及相关费用合计14,194,085.80元。公司后续将继续采取各种措施催告杭州海维履约,维护公司及投资者合法权益。

公司将根据《租赁合同》及补充协议履约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信息披露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