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荣晟转债”2022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2-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65 证券简称:荣晟环保 公告编号:2022-052

债券代码:113541 债券简称:荣晟转债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荣晟转债”2022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前次债项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稳定”

● 本次债项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展望:“稳定”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金诚”)对公司2019年7月23日发行的6年期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荣晟转债”)进行了跟踪评级。

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前次评级展望为“稳定”;“荣晟转债”前次信用评级结果为“AA-”;评级机构为东方金诚,评级时间为2021年5月28日。

东方金诚在对公司及“荣晟转债”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2年5月30日出具了《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荣晟转债”2022年度跟踪评级报告》,维持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 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荣晟转债”信用等级为 AA-。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荣晟转债”2022年度跟踪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