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10 证券简称:华胜天成 公告编号: 2022-024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目前,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大股东王维航先生共计持有66,081,939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6.01%。本次解除质押8,270,040股后,剩余质押股份数为57,809,300股。

2022年6月1日,公司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王维航先生关于其质押给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注:数据尾差为四舍五入所致

本次王维航先生解除质押的股份暂无后续质押计划。如有后续质押计划,公司将根据质押业务办理进度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第一大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王维航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66,081,939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01%。本次解除质押后,王维航先生尚有57,809,300股公司股份处于质押状态,约占其总持股数的87.48%,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26%。

特此公告。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