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黄石宏
和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56 证券简称:宏和科技 公告编号:2022-040

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黄石宏

和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黄石宏和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收到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民营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拨付的特色产业发展引导奖励资金人民币10,000,000.00元,子公司所在地政府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政府为了鼓励子公司加快项目的投资建设,按照开发区特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政策,给予子公司设备投资补助。子公司于2022年6月22日已收到该笔政府补助。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有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上述政府补助款人民币10,000,000.00元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将于收到时计入递延收益,自相关资产可供使用时起,在该项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摊,计入其他收益,分摊时间至少为10年。

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款预计对公司未来年度利润产生积极影响。上述政府补助收入的会计处理最终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

证券代码:603256 证券简称:宏和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9

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前,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毛嘉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数为2,910,706股(为免疑义,本公告中毛嘉明先生所持股份均指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33%。

● 本次减持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毛嘉明先生本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7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8%。

● 本次减持不属于需要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形。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当前持股股份来源:股东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通过非交易过户取得,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5日披露的《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完成证券非交易过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7)。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本次减持的实施结果

(一)董事因以下事项披露本次减持的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