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签署合伙协议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37 证券简称:兴瑞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3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签署合伙协议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产业基金情况概述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瑞科技”或“公司”)于2022年2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2年3月2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优欧弼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岩锝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丰之纯线材制造有限公司、海南弋盛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苏州工业园区华智兴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产业基金”或“合伙企业”)。合伙企业目标募集规模为人民币50,000万元,其中首次目标募集规模为人民币20,00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10,002万元,持有合伙企业50.01%的出资份额。详见公司于2022年2月15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投资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1)。

二、产业基金进展情况

(一)合伙协议签订前,接到普通合伙人优欧弼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通知,原有限合伙人海南弋盛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放弃认购意向,合伙企业首次目标募集规模及首次认缴出资结构调整如下:

1、合伙企业募集规模:合伙企业目标募集规模为人民币50,000万元,其中首次目标募集规模调整为人民币17,500万元。

2、首次认缴出资结构调整如下:

(二)签订合伙协议并取得营业执照

近日,公司与合伙企业其他合伙人共同签署了《苏州工业园区华智兴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合伙企业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94MABRD97R24

名称:苏州工业园区华智兴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东路183号东沙湖股权投资中心13号楼203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优欧弼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委派代表:SEAH KIAN WEE)

成立日期:2022年6月21日

合伙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苏州工业园区华智兴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2、苏州工业园区华智兴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