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江门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09 证券简称:天赐材料 公告编号:2022-086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江门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6月1日,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项目和10万吨锂离子电池回收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设立江门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项目和10万吨锂离子电池回收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目前,该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并收到江门市新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天赐材料(江门)有限公司

住所:江门市新会区古井镇珠西新材料集聚区113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705MABRDDXJ36

法定代表人:马美朋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销售;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不含危险废物经营);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22年06月21日

营业期限:长期

特此公告。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

证券代码:002709 证券简称:天赐材料 公告编号:2022-087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概述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与杭州锦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聚投资”)、张伯侯、王箭云、高雁峰、 杨世凤、潘向宁、康孝祥、宣卫东、徐思正、袁笑雨于签署了《杭州锦杏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共同投资设立杭州锦杏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合伙企业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由锦聚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公司、张伯侯、王箭云、高雁峰、杨世凤、潘向宁、康孝祥、宣卫东、徐思正、袁笑雨作为有限合伙人。合伙企业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5,3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500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5月12日披露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7)。

二、进展情况

目前合伙企业已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主要信息如下:

1、基金名称:杭州锦杏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管理人名称:杭州锦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3、备案日期:2022年6月20日

4、备案编码:SVT873

三、其他事项

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杭州锦杏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