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已回购公司股份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406 证券简称:九强生物 公告编号:2022-064

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已回购公司股份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2年6月22日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情况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一、公司减少注册资本情况的说明

公司于2022年6月6日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公司《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鉴于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中有5人因个人原因已离职,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42,395股不得解除限售,由公司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7.65元/股。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的总股本将由58,898.4300万股变更为58,884.1905万股,注册资本由58,898.4300万元变更为 58,884.1905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6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7)、《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9)。

二、依法通知债权人的相关情况

以上已回购股份注销完成后将导致公司注册资本的减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债权人如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请求,并随附相关证明文件。

债权人可采用信函或传真等书面方式提出书面请求,具体方式如下:

1、时间:2022年6月23日至2022年8月6日,每个工作日9:00-11:30、13:30-17:00

2、地点及材料送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15号旷怡大厦5层

联系人:包楠 电话:010-82247199

电子邮箱:jiuqiangzhengquan@bsbe.com.cn

3、所需材料

证明债权债务关系存在的合同、协议及其他凭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债权人为法人的,需同时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委托他人代理的,除上述文件外,还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债权人为自然人的,需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代理的,除上述文件外,还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4、其他

(1)以邮寄方式提出书面请求的,日期以寄出邮戳日为准;

(2)以传真或邮件方式提出请求的,以公司相应系统收到文件日为准。

特此公告。

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