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239 证券简称:航宇科技 公告编号:2022-045

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航宇科技”)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王海琨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海琨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海琨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王海琨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开展,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王海琨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期间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王海琨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