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杭州景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290 证券简称:景业智能 公告编号:2022-010

杭州景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杭州景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 年5月23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根据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该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 年5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上披露的《杭州景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7)。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和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杭州景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8341815806X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来建良

注册资本:捌仟贰佰肆拾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05月20日

营业期限:2015年05月20日 至 长期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信诚路857号悦江商业中心35001室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自动化智能设备、机器人、机器人视觉系统、工业自动化系统、工业自动化设备、机械设备、化工设备、机电设备、计算机软硬件;销售:机器人、自动化智能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机械设备、化工设备、机电设备、计算机软硬件;服务:机电设备安装及维护;生产:机器人、自动化智能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机械设备、化工设备、

机电设备(经营地址:杭州市滨江区东冠路611号金盛工业园5幢(101、201室除外),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杭州景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