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02 证券简称:睿创微纳 公告编号:2022-032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根据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该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4)》。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和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由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600699650399E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马宏

注册资本:44,602.375万元

成立日期:2009年12月11日

住所:烟台开发区贵阳大街11号

经营范围:用于传感光通信、光显示的半导体材料、光电子器材、光电模板与应用系统、红外成像芯片与器件,红外热像仪整机与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与之相关的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货物、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