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迈信林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685 证券简称:迈信林 公告编号:2022-034

江苏迈信林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迈信林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出具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江苏迈信林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海通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项目(以下简称“首发上市项目”)的保荐机构,原指定保荐代表人程韬先生、张晓峰先生负责保荐工作及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至2024年12月31日止。现张晓峰先生因工作调整不再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

为保证后续工作的有序进行,根据相关规定,海通证券委派陈佳一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张晓峰先生担任公司首发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负责公司后续持续督导工作,继续履行相关职责。陈佳一先生具有较丰富的投行工作经验,参与了多项IPO项目,具备履职能力。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发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程韬先生和陈佳一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24年12月31日止。

特此公告。

江苏迈信林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

附件:

陈佳一先生的简历

陈佳一,海通证券投资银行部副总裁,2015年加入海通证券投资银行部。任职期间主要参与了上海波克城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河南省豫玉种业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江苏沃得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IPO项目、苏州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江苏扬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南京中卫信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