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全资子公司变更医疗器械
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05证券简称:诺唯赞 公告编号:2022-026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全资子公司变更医疗器械

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诺唯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唯赞医疗”)于近日取得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换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许可证编号:苏药监械生产许20170028号)。本次变更涉及新增生产地址与更新许可证编号,变更后的有关信息如下:

一、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基本情况

许可证编号:苏药监械生产许20170028号

企业名称:南京诺唯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唐波

企业负责人:唐波

住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路红枫科技园C2栋东段1-3层、中段1-3层

生产地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路红枫科技园C2栋东段1-3层、中段1-3层、西段2-4层,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路红枫科技园D2栋9-11层,南京市栖霞区润博路1号101,泰州高新医药产业园第五期标准厂房G105栋,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港路6号B1号

生产范围:III类:6840-1与致病性病原体抗原、抗体以及核酸等检测相关的试剂,II类:22-04免疫分析设备,6840-1用于蛋白质检测的试剂

发证部门: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有效期至:2026年10月14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诺唯赞医疗本次《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变更系新增生产地址及更新许可证编号,对公司后续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