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78 证券简称:龙软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8

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龙软科技”)于2022年6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变更注册资本情况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归属条件成就的议案》。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业务规则的规定,公司于2022年6月15日已完成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的股份登记工作,并于同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新增股份660,000股。本次限制性股票归属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70,750,000股变更为71,410,000股,公司注册资本由70,750,000元增加至71,410,000元。

二、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相关情况

鉴于上述增加注册资本的基本情况以及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董事会拟对《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订,章程修订内容如下:

除修改上述条款内容外,原《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本次《公司章程》修订经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2021年4月15日,公司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授权公司董事会负责办理公司 2021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包括修改《公司章程》、办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登记等事宜,上述变更无需再次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修改后的《公司章程》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