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2022-06-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32 证券简称:传智教育 公告编号:2022-052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君度德瑞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加泽北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07)。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2,235,79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53%)的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君度德瑞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君度德瑞”)、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加泽北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加泽北瑞”)计划在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在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092,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75%)。

公司于2022年5月3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49)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宁波君度德瑞、宁波加泽北瑞)》。2022年3月28日至2022年5月27日,宁波君度德瑞、宁波加泽北瑞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了2,458,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10887%。上述权益变动后,宁波君度德瑞、宁波加泽北瑞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数由22,235,799股减少至19,777,299股,持股比例由5.525143%下降至4.914256%,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公司于近日接到宁波君度德瑞、宁波加泽北瑞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计划时间过半的告知函》(以下简称“告知函”)。截至告知函出具之日,宁波君度德瑞、宁波加泽北瑞的减持计划时间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减持计划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宁波君度德瑞、宁波加泽北瑞本次减持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完成,累计减持达1.278154%。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宁波君度德瑞、宁波加泽北瑞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无限售流通股,减持价格区间为11.86-17.62元/股。

宁波君度德瑞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无限售流通股,减持价格区间为14.91-15.94元/股。

宁波君度德瑞、宁波加泽北瑞未以其他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自公司上市以来,宁波君度德瑞、宁波加泽北瑞合计累计减持公司股票5,143,900股,减持比例为1.278154%。

二、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宁波君度德瑞、宁波加泽北瑞所持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注:宁波君度德瑞、宁波加泽北瑞持有公司股份的性质均为“无限售条件股份”。

宁波君度德瑞、宁波加泽北瑞的普通合伙人均为宁波君度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同受宁波君度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控制,依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宁波君度德瑞与宁波加泽北瑞构成一致行动人。

三、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宁波君度德瑞、宁波加泽北瑞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2、本次减持与股东此前预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减持计划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3、宁波君度德瑞、宁波加泽北瑞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以及持续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4、公司将继续关注减持计划后续的实施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宁波君度德瑞、宁波加泽北瑞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计划时间过半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