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芯导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230 证券简称:芯导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6

上海芯导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芯导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5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相关情况

2022年5月13日,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议案》,本次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60,000,00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6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0股,共计派发现金红利36,000,000元,转增24,000,000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84,000,000股。同时,股东大会同意授权公司董事会具体执行上述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根据实施结果适时变更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相关条款并办理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手续。

2022年6月30日,上述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已实施完毕,公司总股本由60,000,000股增加至84,000,000股,注册资本由60,000,000元增加至84,000,000元。

二、修订《公司章程》的相关情况

根据上述变更情况,拟对《公司章程》中的相关条款进行如下修订:

除上述修订的条款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保持不变。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将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予以披露。

根据公司于2022年5月13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本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于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及时向工商登记机关办理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以及《公司章程》的备案登记等工商变更、备案登记相关手续。上述事项的变更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情况为准。

特此公告。

上海芯导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