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解除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66 证券简称:桃李面包 公告编号:2022-070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解除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的吴学群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24,501,7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34%;本次吴学群先生解除质押60,900,000股后,吴学群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05,36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量的32.47%,占公司总股本的7.90%。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具体情况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吴学群先生发来的通知,吴学群先生将其持有的部分本公司股票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经与吴学群先生确认,本次解质押股份不用于后续质押。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的质押/解质押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