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力盛云动(上海)体育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2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
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活动
的公告

2022-09-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58 证券简称:力盛体育 公告编号:2022-048

力盛云动(上海)体育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2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

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活动

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公司定于2022年9月8日(星期四)14:00-16:30参加 “2022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出席本次年度网上集体接待日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夏青、总经理余星宇、董事会秘书顾晓江、财务总监陈平。

本次活动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15:00-16:30文字互动通道开通,欢迎投资者届时提问互动,参与交流;投资者也可识别二维码,进入业绩说明会问题征集专题页面提前留言提问。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力盛云动(上海)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