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9-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03 证券简称:宇环数控 公告编号:2022-060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7月2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于2022年8月16日召开的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改公司章程和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同意公司注册资本由15,233.4万元减少至15,224.4万元,总股本由152,334,000股减少至152,244,00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改公司章程和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8)。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相关工商变更及公司章程修正备案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一、本次工商变更的主要事项

二、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656254831

2、名称: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住所: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制造产业基地永阳路9号

5、法定代表人:许世雄

6、注册资本:壹亿伍仟贰佰贰拾肆万肆仟元整

7、成立日期:2004年08月04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数控及普通机床、工业机器人及其关键功能部件、机械配件、金属材料的制造和销售;自动化设备生产、组装、调试、研发、销售;磨削、研磨抛光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