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浙江东望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
公告

2022-09-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52 证券简称:东望时代 公告编号:临2022-097

浙江东望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担任浙江东望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东望时代”)拟通过现金收购的方式收购重庆汇贤优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信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浙江东望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主办人员的函》,独立财务顾问原主办人肖云都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东望时代的重组相关工作。

本次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后,中信证券关于本次重组项目主办人为魏炜先生、刘盈君女士。

特此公告。

浙江东望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