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59 证券简称:海天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3

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海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四川海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MA66EG3P7L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王勇

注册资本:500万元

成立日期:2020年3月3日

营业期限:2020年3月3日 至 长期

住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天府新区兴隆街道湖畔路南段506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环境保护监测;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环保咨询服务;机械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租赁;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软件销售;软件开发;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物联网设备销售;信息安全设备销售;网络设备销售;云计算装备技术服务;水质污染物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检验检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特此公告。

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603759 证券简称:海天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4

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本公告日,四川海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天投资”)持有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253,519,900股(原持股数量为171,297,230股,因公司于2022年5月实施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8股,海天投资持股数量增加至253,519,900股)占总股本的54.90%。

● 海天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费功全、费伟、成都大昭添澄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大昭添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271,248,4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74%。本次解除质押后,海天投资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49,58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19.56%。

一、本次股份质押解除情况

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海天投资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海天投资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暂无后续质押计划,未来如有变动,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本次解除质押后,公司控股股东海天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费功全、费伟、大昭添澄累计质押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