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22-035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江集团”)持有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114,0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2%;本次质押展期后,南江集团累计质押股份股数占公司总股本的5.62%,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79.00%。

近日,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南江集团的通知,南江集团将质押给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资管”)的公司股份90,075,800股进行了展期,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展期情况

二、本次质押展期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等情况。

三、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四、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展期情况

(一)南江集团将质押给江苏资管的公司股份90,075,800股进行了展期,将原质押到期日2022年9月27日展期至2023年9月27日,质押展期股份占其所持公司股份79.00%,占公司总股本5.62%,融资余额17,850万元。南江集团资金偿还能力良好,未来还款来源主要包括营业收入、投资收益及其他应收款回笼等。南江集团计划于2023年9月27日一次性偿还本金17,850万元。

(二)控股股东南江集团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三)南江集团股权质押对公司的影响

1、南江集团股权质押事项不会对本公司生产经营、主营业务、 融资授信及融资成本、持续经营能力产生影响。

2、南江集团质押事项不会对本公司治理造成影响,本公司的董事会成员不会因此产生变动,南江集团与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人员等方面相互独立,不会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变更,公司的股权结构不会因此发生变化,不会对本公司日常管理产生影响。

3、南江集团不存在业绩补偿义务。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