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分工、职务调整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16 证券简称:心脉医疗 公告编号:2022-040

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分工、职务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鉴于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心脉医疗”)的产品销售地域覆盖了欧洲、拉美、东南亚等地的21个国家和地区,为了进一步加强创新性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并加快全球化发展进程,公司对海外研发中心、销售网络、人员管理以及相关资源调配等实施主动布局、变革,以加速构筑国际化战略蓝图,具体人员及职能调整如下:

经总经理办公会决定,优化、改组现有国际业务部门,由公司总经理朱清先生直接领导,全面负责公司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布局和推广、快速健全、完善海外销售网络等工作。原分管市场、国际业务工作的副总经理李莉女士因个人原因已申请辞任副总经理职务,前述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任后其仍在公司任职。

经总经理办公会决定,设立北美研发中心,任命公司副总经理、上海鸿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LANTAO GUO(郭澜涛)博士兼任北美研发中心负责人,全面负责北美研发中心筹建、场地租赁、人员招聘、产品研发等工作。LANTAO GUO(郭澜涛)博士曾在美国工作20多年,2020年8月入职公司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特此公告。

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