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56 证券简称:威派格 公告编号:2022-077

债券代码:113608 债券简称:威派转债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可转债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该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威派格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1)。

截至2022年9月23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12个月,并将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及时告知了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