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法定代表人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561 证券简称:奇安信 公告编号:2022-058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法定代表人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安信”或“公司”)于2022年6月24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指定吴云坤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指定吴云坤先生在公司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云坤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已满三个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现由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齐向东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完成董事会秘书的聘任工作。公司将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聘任及备案工作。

法定代表人代行董事会秘书期间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10-56509268

传真:010-56509199

邮箱:ir@qianxin.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动力金融科技中心7层董事会办公室

特此公告。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