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11 证券简称:西藏药业 编号:2022一039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西藏诺迪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生产许可证》的主要内容

企业名称: 西藏诺迪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社会信用代码:91540091MABRL6LW8L

注册地址: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A区广州路3号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2楼

法定代表人:周裕程

企业负责人:唐波

质量负责人:周维玲

生产地址和生产范围:受托方是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生产地址是无锡市新区黄山路2号,受托产品是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片。

许可证编号:藏20220026

分类码:Bh

日常监督管理机构: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证机关: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有效期至:2027年08月10日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根据《药品管理法》、《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和《药品上市后变更管理办法(试行)》,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作为承担药品全生命周期的责任主体,无论自行生产还是委托生产,都需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本次取得上述《药品生产许可证》,使公司下一步完成依姆多(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片)中国市场上市许可持有人变更具备了前置许可,有利于加速推进依姆多中国市场上市许可持有人变更进度,对当期业绩无重大影响。

由于医药产品的行业特点,药品的生产、销售受到行业政策、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