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腾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95 证券简称:腾景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7

腾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腾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和《腾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9月23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出席会议的全体职工代表讨论、表决,同意选举王泳锋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王泳锋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包括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及一名职工代表监事。王泳锋先生将与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与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一致。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监事仍继续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腾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履行职责。

特此公告。

腾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9月24日

附件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王泳锋先生:1988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福州大学管理学学士。2011年7月至2018年7月,先后就职于福建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易美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2018年7月至今,任公司审计部经理;2022年5月至今,任OPTOWIDE TECHNOLOGIES LLC 监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泳锋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监事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情形;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