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ST日海 公告编号:2022-076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2年9月23日,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海智能”)第五届董事会在深圳市南山区大新路198号马家龙创新大厦B栋17层公司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十二次会议。会议通知等会议资料分别于2022年9月13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以现场表决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其中,杨宇翔先生、康晓丹先生、宋德亮先生、刘晓明先生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会议由董事长杨宇翔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6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董事吴永平已回避表决。

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为最大程度保障各持有人利益,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在2022年12月25日到期的基础上延长24个月,即延长至2024年12月25日。

本次展期后,存续期内(含延展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可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情况择机出售股票,一旦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如存续期内(含延展期)仍未全部出售股票,可按规定再次召开持有人会议,审议后续相关事宜。

《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公告》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ST日海 公告编号:2022-078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9月23日,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在深圳市南山区大新路198号马家龙创新大厦B栋17层公司会议室举行了第三十二次会议。会议通知等会议资料于2022年9月13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各位监事。本次会议以现场表决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其中,刘明先生、蔡素兰女士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明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监事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事宜,符合《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在2022年12月25日到期的基础上延长24个月,即延长至2024年12月25日。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ST日海 公告编号:2022-079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

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2年9月23日,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海智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三次持有人会议在深圳市南山区大新路198号马家龙创新大厦B栋17层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等会议资料于2022年9月13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全体持有人。本次会议由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召集,会议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持有人共计21人,代表员工持股计划份额1380万份,占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26.75%,符合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份额1380万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有表决权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有表决权份额总数的0%;弃权0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有表决权份额总数的0%。

鉴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届满,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及公司股票价值的判断,同时维护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的利益,同意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在2022年12月25日到期的基础上延长24个月,即延长至2024年12月25日。

本次展期后,存续期内(含延展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可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情况择机出售股票,一旦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如存续期内(含延展期)仍未全部出售股票,可按规定再次召开持有人会议,审议后续相关事宜。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特此公告。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ST日海 公告编号:2022-077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

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海智能”)于2022年9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同意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在2022年12月25日到期的基础上延长24个月,即延长至2024年12月25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1、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信托”)管理,并全额认购华润信托设立的“华润信托·日海通讯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信托计划”)中的A类劣后级份额。信托计划全体委托人指定受托人将信托计划资金用于投资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信瑞丰”)作为资产管理人设立的“北信瑞丰基金日海1号资产管理计划”并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参与认购股票配股及其他法律法规允许取得并持有公司股票。截至2017年5月18日,北信瑞丰基金日海1号资产管理计划已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购买股票,购买数量19,278,019股,购买均价21.49元/股,至此,公司已完成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标的股票的购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为公司公告最后一笔公司股票买入完成之日起12个月。

2、2020年9月25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同意根据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次持有人会议表决结果,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12个月,即延长至2021年12月25日止。具体详见公司2020年9月2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5)。

3、2021年9月24日,经公司第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同意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在2021年12月25日到期的基础上延长12个月,即延长至2022年12月25日。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票16,658,62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45%。

二、员工持股计划展期情况

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同时维护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的利益,公司召开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第四次会议和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均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同意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在2022年12月25日到期的基础上延长24个月,即延长至2024年12月25日。

本次展期后,存续期内(含延展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可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情况择机出售股票,一旦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如存续期内(含延展期)仍未全部出售股票,可按规定再次召开持有人会议,审议后续相关事宜。

三、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展期事宜,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董事会的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意《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

四、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展期事宜,符合《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在2022年12月25日到期的基础上延长24个月,即延长至2024年12月25日。

五、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第五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4、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第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