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出售资产进展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79 证券简称:人福医药 编号:临2022-125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出售资产进展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经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批准,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医药”或“公司”)与湖北宏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泰集团”)于2022年3月31日签署《关于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7.85%股份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转让协议》,向其转让公司持有的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风证券”,股票代码:601162)680,087,537股股份(占天风证券总股本的7.85%,以下简称“标的股份”),转让价格为3.123元/股,转让价款总额为人民币2,123,913,378.05元。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出售资产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已收到宏泰集团支付的第一期及第二期股份转让价款共计人民币132,000万元,并已办理完成标的股份的解除质押手续。

目前公司正在配合办理标的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公司将根据交易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