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协议转让过户完成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106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协议转让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9月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本次权益变动为公司控股股东浙江宋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宋都控股”)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80,000,000股(占总股本的5.97%)转让给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奥电梯”)。

一、本次协议转让的基本情况

2022年9月6日,公司发布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宋都控股减持公司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和西奥电梯增持公司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本次协议转让前后,宋都控股和西奥电梯持有公司股份情况为:

二、股份过户情况

2022年9月23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宋都控股和西奥电梯的股权转让事宜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本次协议转让过户登记前后,股份变动情况为:

本次过户登记完成,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宋都控股,实际控制人仍为俞建午先生。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