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0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2-10-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85 股票简称:格力地产 编号:临2022-074

债券代码:150385、143195、143226、188259、185567

债券简称:18格地01、18格地02、18格地03、21格地02、22格地02

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将于2022年11月12日任期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10月19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由鲁涛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其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一致。

特此公告。

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日

附件:

● 鲁涛先生简历

鲁涛先生,1970年出生,大学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会计师。曾担任珠海市国资委外派企业财务总监、专职董事监事(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珠海市珠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珠海市联晟资产托管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珠海洪湾中心渔港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9月至2019年11月,历任公司第五届、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现任公司审计部部长;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鲁涛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除参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外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鲁涛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在禁入期的情形,也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且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