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0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春晖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2022-10-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943 证券简称:春晖智控 公告编号:2022-077

浙江春晖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投资概述

1、投资概述

浙江春晖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基于战略发展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春晖纽安捷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公司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在当地吸引优秀的研发人才,加快推进公司产品开发,同时,也有助于公司完善销售布局,寻求业务拓展机会。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在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二、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近日,上述全资子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上海市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春晖纽安捷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3MAC0A71P30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戴信华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2年10月19日

住所:上海市宝山区长江南路99弄2号103室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新兴能源技术研发;货物进出口 (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特种设备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充分利用上海地域优势进行资源整合,有利于推动公司产业布局。公司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在当地吸引优秀的研发人才,加快推进公司产品开发,同时,也有助于公司完善销售布局,寻求业务拓展机会。

2、存在的风险

全资子公司为新设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变化、 经营管理等方面因素的影响,未来经营情况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投资收益亦存在不确定性。为此,公司将强化和实施有效的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以防范和降低相关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3、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1、春晖纽安捷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浙江春晖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