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1月4日

查看其他日期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审计机构项目合伙人及签字会计师变更的公告

2022-11-0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22-40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审计机构项目合伙人及签字会计师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2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续聘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华兴所”)为公司 2022年度审计机构。该议案已于2022年5月20日经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2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披露的《关于续聘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11)。)

近日,公司收到华兴所发来的《关于变更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变更项目合伙人及签字会计师的情况

华兴所原指派林希敏作为项目合伙人,林海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2022年度审计服务。鉴于原项目合伙人林希敏及签字注册会计师林海的工作调整,为按时完成公司2022年度审计工作,经华兴所安排,现指派童益恭接替林希敏作为公司2022年度项目合伙人,指派李立凡接替林海作为公司2022年度签字注册会计师,继续完成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告审计以及内部控制审计相关工作。变更后的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告审计以及内部控制审计项目合伙人为童益恭,签字注册会计师为李立凡。

二、本次新任项目合伙人及签字会计师的简历、诚信和独立性情况

(一)基本信息

项目合伙人:童益恭,1993年起取得注册会计师资格,1992年开始在本所执业,1996年起从事上市公司审计,近三个审计年度签署和复核了片仔癀、福光股份、睿能科技等多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具备相应专业胜任能力。

签字注册会计师:李立凡,2003年起取得注册会计师资格,2006年开始在本所执业,2006年起从事上市公司审计,近三个审计年度签署了金牌厨柜1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具备相应专业胜任能力。

(二)诚信记录

项目合伙人童益恭及签字会计师李立凡近三年未受到任何刑事处罚,未因执业行为受到证监会及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等的行政处罚或监督管理措施,未因执业行为受到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

(三)独立性

项目合伙人童益恭及签字会计师李立凡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三、其他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将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四、备查文件

(一)华兴所出具的《关于变更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

(二)本次变更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执业证照、身份证件和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