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1月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2-11-0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30 证券简称:中粮科技 公告编号:2022-075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董事佟毅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佟毅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召集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佟毅先生辞职后工作另有安排。

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佟毅先生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佟毅先生持有公司股票504,600股,均为公司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向其授予的限制性股票。佟毅先生所持公司股票将按《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规定进行管理。

佟毅先生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情形,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完成董事补选、董事长选举等工作。

佟毅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公司董事会对佟毅先生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