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1月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拟
发生变更的公告

2022-11-0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仁东控股 公告编号:2022-056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拟

发生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国家相关部门关于网络小额贷款公司监管工作精神,结合子公司广州仁东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东小贷公司”)注册地监管部门要求和公司实际情况,仁东小贷公司申请退出小额贷款市场,删除经营范围和名称中“小额贷款”字样,不再从事小额贷款业务,目前该事项已获得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同意。后续,仁东小贷公司尚需在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指导下完成名称和经营范围变更,具体变更后的名称和经营范围以最终在工商部门领取的营业执照为准。

仁东小贷业务对公司营收贡献较小,近三年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分别为0.62%、0.98%、1.45%,不再从事该类业务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