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开立募集资金专户并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696 证券简称:极米科技 公告编号:2022-071

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开立募集资金专户并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200号),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250万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133.73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67,162.5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56,243.17万元。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本次公开发行新股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于2021年2月25日出具了XYZH/2021CDAA90051号《验资报告》。经其审验,上述募集资金已全部到位。公司对募集资金进行了专户存储,并与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二、新增募集资金专户开立情况

公司于2022年10月2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募集资金账户的议案》,同意公司新增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为确保募集资金规范管理和使用,董事会同意新增开设募集资金专户,并与新增募集资金存放银行、保荐机构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0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增加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7)。

近日,公司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开立募集资金专户,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协议内容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制订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具体账户开立情况如下:

三、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