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凤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60 证券简称:凤形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1

凤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公司董事周琦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持有本公司股份25,42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235%)的董事周琦先生计划在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35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059%)。

凤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周琦先生的《减持计划告知函》,周琦先生计划在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35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059%)。

一、董事减持计划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周琦先生持有公司股票数量及拟减持的公司股票数量具体情况如下: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拟减持原因:个人资金需求。

2、股份来源:本次董事拟减持股份全部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

3、拟减持期间: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4、 拟减持数量及比例:不超过6,35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0059%。

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非公开发行等导致总股本变动的事项,上述股份数量做相应调整,但减持比例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

5、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

6、减持价格区间:视市场价格确定。

(二)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周琦先生承诺:自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本人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

截止本公告日,周琦先生一直严格履行上述各项承诺,未发生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况。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周琦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2、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将督促董事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

3、周琦先生本次减持公司股份,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4、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四、备查文件

董事周琦出具的《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凤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2760 证券简称:凤形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2

凤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变更签字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凤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9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大信”)担任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4月9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续聘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9)。

近日,公司收到大信《关于更换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具体情况如下:

一、签字会计师变更情况

鉴于原委派签字注册会计师许崇武因工作调整原因不再担任公司2022年度审计项目签字会计师,现大信委派汪鹏为签字注册会计师继续完成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审计的相关工作,原定其他人员未发生变更。

二、本次变更签字会计师信息

项目签字会计师:汪鹏,2004年成为注册会计师,同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2013年开始在大信执业,2022年开始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三年签署及复核过上市公司审计报告家数为1个。

汪鹏先生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近三年不存在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受到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受到证券交易场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大信出具的《关于更换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

2、本次变更的签字注册会计师执业证照、身份证件和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凤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