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1860 证券简称: 紫金银行 公告编号:2023-003

可转债代码:113037 可转债简称:紫银转债

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月18日召开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熊伟同志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李玉宁同志不再担任公司职工监事。熊伟同志简历详见附件,其任职期间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一致。

熊伟同志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关于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

特此公告。

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3年1月19日

附件:

熊伟同志简历

熊伟,男,1984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曾任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监事会办公室/纪检监察部经理、副总经理。现任本行纪律监督室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