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变更的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37 证券简称:美克家居 编号:临2023-008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王炜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到法定退休年龄,王炜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职务,辞职后,王炜女士将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王炜女士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忠实、勤勉履职,公司及监事会对王炜女士在任职期间的辛勤工作以及对公司的发展和监事会治理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3年1月19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房咏华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由职工代表担任的监事,任期至第八届监事会届满。

附:房咏华简历

房咏华:女,汉族,50岁,本科学历,中国国籍。1999年入职公司,先后在公司行政管理部、审计法务部从事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现任公司审计法务部知识产权经理。

特此公告。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三年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