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宁夏新安科技有限公司挂牌督办事项
解除的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96 证券简称:新安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5号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宁夏新安科技有限公司挂牌督办事项

解除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从有关部门获悉,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向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出具《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解除宁夏新安科技有限公司挂牌督办事项的函》(宁环函[2022]975号),原则同意解除对公司子公司宁夏新安科技有限公司相关挂牌督办事项。

有关于挂牌督办事项的具体情况可参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9月7日、2022年11月15日、2022年12月7日披露的有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之回复报告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