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永泰运化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参与司法拍卖购买房产事项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1228 证券简称:永泰运 公告编号:2023-018

永泰运化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参与司法拍卖购买房产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永泰运化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49%的参股公司青岛永港海泰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永港海泰”)于2022年11月25日10时至2022年11月26日10时止在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参与竞拍,以人民币72,140,180.00元成功竞得标的房产青岛市黄岛区红石崖办事处小殷社区西侧太阳山路9号土地及全部附着物。收到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后,按照《竞买公告》、《竞买须知》等要求及司法拍卖相关规定,青岛永港海泰于2022年12月按时将拍卖成交价余款缴入法院指定账户,签署《拍卖成交确认书》并领取了裁定书。

二、主要资产情况

标的资产为青岛市黄岛区红石崖办事处小殷社区西侧太阳山路9号土地及全部附着物,其中土地面积为40,017.00平方米,使用期限至2058年9月3日;地上另有厂房4幢,面积合计为14,103.01平方米。

三、过户情况

近日,公司接到青岛永港海泰通知,该公司已办理完成上述土地使用权、房产及附属物的过户手续,并于2023年3月15日领取了《不动产权证书》(证书编号为:鲁(2023)青岛市黄岛区不动产权第0474586号),上述土地使用权、房产及附属物的产权正式过户至青岛永港海泰名下。

四、本次竞拍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作为一家主营跨境化工物流供应链服务的现代服务企业,致力于不断整合行业稀缺的危化品仓储、运力等资源,依托沿江、沿海、沿港口及化工产业集群等进行全国性的核心基础物流资源布局。标的资产位于青岛港区周边,区位优势明显,后续可根据当地政府监管部门的要求开展相关仓储、堆存等业务,与公司在青岛地区子公司青岛永泰艾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青岛百世万邦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协同发展,构建全链条的业务网络,为前述子公司的业务扩张与服务质量提升提供有力的资源支撑,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周边地区的综合竞争实力。

特此公告。

永泰运化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