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认购景德镇蜂巢铃轩
新能源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747 股票简称:埃斯顿 公告编号:2023-012号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认购景德镇蜂巢铃轩

新能源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概述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购景德镇蜂巢铃轩新能源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蜂巢铃轩基金”)的1,000万元基金份额,所持基金份额占比为2%。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2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参与认购景德镇蜂巢铃轩新能源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基金份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4 号)。

二、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蜂巢铃轩基金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备案编码:SZK720),具体内容如下:

基金名称:景德镇蜂巢铃轩新能源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上海蜂云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3年3月15日

公司将持续关注蜂巢铃轩基金的后续运作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3月18日